ALog ConVerter

ALog ConVerter 是從伺服器上取得使用者操作紀錄的稽核工具。
因為可以把複雜的原始紀錄檔,分析轉換成使用者實際操作的存取紀錄檔,因此產品被賦予了 ALog (Audit Log /Access Log)ConVerter(變換)的名字。

伺服器操作記錄稽核

從OS層取得伺服器事件紀錄檔

實現複數伺服器之存取紀錄檔統一管理

converter
converter db

ALog ConVerter DB

ALog ConVerter DB 在無須安裝常駐軟體的情況下,從企業內部資料庫(SQL Server、Oracle)上收集操作記錄,轉換分析成容易理解的稽核記錄檔,並且可以進行長期保存的資料庫稽核工具。

資料庫操作記錄稽核

從資料庫應用程式層取得紀錄檔

統一管理分散的DB紀錄檔

ALog EVA

ALog EVA 是連續 11 年獲得伺服器存取紀錄檔市場 No.1 市佔率的 ALog ConVerter 系列中之新產品。
不只在存取文件,網路機器的記錄檔與應用程式紀錄檔等都能獲取,大幅擴展了 ALog 能夠取得的目標紀錄檔範圍,能更全方面地歸納彙整。

整合伺服器記錄稽核

全方位地擴展ALog守備範圍

紀錄檔管理產品

EVA
resource

Resource Athlete

Resource Athlete 是可以檢查出久未使用的檔案,以及大容量檔案等的將資訊可視化,自動做成報表的綜合伺服器資產管理工具。並擁有盤點檔案資產 / 存取權限 / 帳戶等功能,使用簡潔方便的GUI,輸出運維狀況報表。

伺服器整合管理

資料夾之存取權限資訊

盤點出不需要的檔案/資料夾

多功能之伺服器管理工具

聯絡我們

Contact Us

桃園總公司

33858 桃園市蘆竹區經國路902號2樓
Phone: 03-316-6951
Fax: 03-316-6980

台北分公司

241080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1-1號15樓
Phone: 02-2368-5955
Fax: 02-2368-5963